杀时间的一百零二种方法

[游戏王][All,城海気味]关于【社长和静香灵魂互换】的脑洞发散(上)

写在前面的:

1. 起因是支部上有张社长和静香灵魂互换的二次创作绘,印象太深了,感觉随便展开一下就是这几年特别火的恋爱喜剧轻小说情节,结果一写还刹不住车,先放一些。

2. 140字连载集。应该会续。我也说不准。



就说城之内出门去找说去散步却迟迟不归的妹妹,跑到公园喊了半天没人应,一转头在花坛上看见一抹熟悉的飘飘裙摆,再一抬头看见自己妹妹正双手抱臂并以鄙夷的眼神俯视自己,过了五秒后,


“……庸才,不要喊。”


…………反正这样那样的社长(in静香)就跟城之内大致解释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(没有解释清楚)。他看对方受的刺激有点大,解释完一闭嘴,双方就这么渡过了又一个尴尬的五秒,接着一阵强风飘起,乌拉一下把飘飘裙摆吹了起来,但社长(in静香)还是巍然不动,只顾着俯视城之内。

说时迟那时快,城之内反射性地一个箭步跳了过来,抄起社长(in静香)的裙摆就往下盖。

“你你你都不知道要挡一下的吗!!!”城之内觉得自己太混乱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海马进了自己妹妹的身体,还是因为刚才他发现自己妹妹今天穿的是草莓小裤裤。


“哼,笑话。男人的内裤挡什么,”

“笑你妹啊被看光的可是我妹妹!!!”


“再说你为什么偏要站在花坛上!!就不能下来说话吗!!”

“跟区区庸才平视我安不下心来。”

“凭什么啊?!我是你家佣人啊?!?!”


听自己妹妹很没礼貌地咋了下舌,城之内感觉世界末日快到了。

此时从对面跑来了木马和他拉着的,用标准少女姿势小跑的静香(in社长)。

海马又咋了下舌,城之内有点想哭出声。


反正这样那样的木马又跟城之内解释了下来龙去脉(没有解释清楚),初步怀疑是黑暗游戏玩多了有副作用,但现在得按兵不动。城之内火了:“按兵不动什么意思?!你让我把海马带回家去?!”木马也火了:“要不是事出突然,谁愿意让你把我哥带回家去!”

静香(in社长)在一旁干着急,“海马先生!这可怎么办啊!”

海马(in静香)潇洒地哼了一声,从花坛上轻巧地跳下来,“不管谁是幕后黑手,迟早会找上门来,木马说的对,我们应该按兵不动。”于是大家合计一下,敲定海马(in静香)回城之内家,静香(in社长)跟木马去找游戏一行人商讨对策。


至于为什么海马(in静香)和城之内不去,因为其余三人觉得社长被游戏看到这幅模样一定要大喊“何等耻辱!”啦“这真是我人生最大的污点!”啦,想想还是不要比较好。


+


静香(in社长)就这么跟着木马去找游戏,正巧一行人在不远处的游戏厅门外,表游戏看见从远处一路小跑过来的人影觉得莫名陌生,在心里排除了“海马觉醒了柔弱的第二人格”“海马又被另一个自己MIND CRUSH了一次”“海马被马利克控制了”等诸多选项后,他终于鼓起勇气跟木马打了招呼。

反正这样那样的木马又跟游戏一行人解释了下来龙去脉(没有解释清楚),期间一旁的本田和御伽始终用( ゚д゚)的表情上下打量着静香(in社长),然后看静香(in社长)羞红了脸,然后( ゚д゚)得更厉害了。


另一方面社长跟着城之内回了家。城之内本还以为身后的富二代(in他妹妹)会嗤之以鼻地对这个破屋子喋喋不休地嘲讽上几千字,结果却没有。


“喂……你怎么不说话啊”

“没有必要。”

“你可以嫌弃这个房子破啦旧啦不干净啦的,我不会在意的啦”

“又不是我住,为什么要嫌弃?”

“你啊…………”


进屋以后,城之内让社长(in静香)坐在家里最贵的二手沙发上,语气沉重地开了口,“我必须跟你约法三章。”

“哼,什么?”社长(in静香)一扬头,并不屌他。

“你丫先给我把二郎腿放下!!矜持一点行不行这可是我妹妹的身体!!”

“闭嘴,区区庸才没资格教训我!”


…………最近好难得才有一次兄妹团聚,怎么变成这样……城之内在心里用泪水淹没了整个日本列岛。



另一边静香(in社长)穿着一如往常的标志性披风跟游戏一行人在路上走。毕竟这路也是海马集团开的,一路上招来不少侧目。


“哇……海马先生真受欢迎啊,一路上有这么多人行注目礼………”好奇宝宝静香(in社长)用天真无邪的目光和笑容迎接每一个路人,还时不时优雅地摆摆手示意。

 本田在一旁喃喃自语,“……海马要是也能这样他公司的业绩能翻几倍吧”

“你对我哥的经商方针有什么意见吗?”木马面无表情地开了口。

“不不不不哪有的事” 本田手足无措了起来。

御伽在旁边给本田辩解:“你看因为你哥哥笑起来好看啊,公关形象多重要啊对不对”

“……这倒也是。”木马突然怅然若失了起来,杏子在一旁使劲戳御伽腰暗示他闭嘴。



回到城之内这边。城之内正苦口婆心地教导社长怎么才能让举止显得更有少女气息:“拜托了啊……要是你就这么回家去,我妈看见肯定会担心的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还不因为你是我妹妹啊!!?”

“哈?!”

“我指【你现在的身体】!!”

社长(in静香)一皱眉,“……说实话不就好了。”

“你以为谁都像你这么粗神经啊!”

“庸才你说什么?!”

“当我没说。”


城之内狠狠坐回地上。其实刚刚有一秒他是想开打的,只怨这混蛋现在占着自己妹妹的身体,怎么也不好出手。




(中)已更新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