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时间的一百零二种方法

[fate/grand order]阿维斯布隆相关语音[翻译]

老样子,防意外备份用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召唤:从者,Caster,阿维斯布隆。遵从召唤而来。虽说初来乍到有些失礼,但我想要个工房,可以吗。

升级:并不是我变强了。只是能指挥的石偶又多了一具罢了。

第一再临:这可……原来我这般的人也能成长吗。实话说,真是惊天动地。
第二再临:很不错,吧。不习惯快乐的这具身体,快要有些沉迷其中了。
第三再临:太棒了,没想到我能得到这般的力量……。好吧,那就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石偶生产中去。
最终再临:生前,我是否抵达过这个领域呢。……不,现在就不提了。让我和你一同拯救世界吧。这也将成为,我的赎罪。

会话1 :master,是时候出征远途了。
会话2 :虽然只有一次,但我曾经杀过人。就在圣杯大战时。那非常不好。会在这个灵基上,留下一辈子的创伤吧。(通关永久冻土帝国后开放)
会话3 :你对我下达命令,而我则对石偶下达命令。我的位置,就像是中间管理层那样。
会话4 :不管怎么说,哪怕是主人的命令也有完成不了的时候。啊,请别在意。多半也不是你会下达的命令吧。
会话5 :倘若我追求的是亚当的话,那她就是夏娃吗。我并不打算笑她是残缺品。她是最接近夏娃的产物。那名叫维克托的男人,一定是个天才吧。(持有弗兰肯斯坦时)
会话6 :你们能够治愈我的皮肤?啊,不必了。这身皮肤伴随了我一辈子。若是治好了,我心中的某些东西也会随之扭曲。保持原状就可以了。
会话7 :原来如此。理应被爱的人偶吗。这方面的技巧我不是很擅长。能拿来稍微参考一下吗?……不行?姆、失望(持有童谣时)

絆Lv.1:我还有工作要做,失礼。
絆Lv.2:如果只是闲聊的话无妨,但我不能停下手上的活。如果不用我回头的话,就这么直接说吧。
絆Lv.3:怎么了。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事就直说吧。我也正好想要休息一会儿。
絆Lv.4:如果你有空的话,能不能同我聊一会儿天呢。
絆Lv.5:能够理解我的夙愿的只有你一人,Master。本人衷心感谢。对我来说,能称之为朋友的,恐怕,只有你一人了。

喜欢的东西:喜欢的东西?编撰诗歌,才是最有人情味的事。
讨厌的东西:不会有热衷于迫害的人类。理应厌恶之事也不过如此吧。
关于圣杯 救济我的民族,以及完成我的夙愿,原初的创造。希望圣杯助我一臂之力。只要这样就够了。

生日 未明(待更新)
活动时 未明(同上)

战斗开始1 :将眼前的敌人斩除。驱动准备。
战斗开始2 :我虽不善战斗,但也情非得已。

技能1 :动吧,石偶。
技能2 :操纵开始。

指令卡1 :啊啊
指令卡2 :我了解了
指令卡3 :好吧 
宝具卡 :那就开始吧

攻击1 :哎呀呀
攻击2 :去吧!
攻击3 :削下他的皮肉!
额外攻击:石之巨人,挥舞暴力吧!

宝具1 :诞于地,饮狂风,充盈水。挥舞火则去病。大义则濯血。抱拥圣灵汝之名——即是原初的人类(Adam)
宝具 2 :五大元素接续。将生命与武器赋予土块。在诞生的乐园之中,引导受难的人民吧。王冠:睿智之光(Golem Kether Malchut)

无法战斗 1 :失败了吗……但下次一定!
无法战斗 2 :还有一点,光芒就……!呜

胜利 1:我虽不善战斗,但我的手下是远远凌驾于你们的存在。不要怪我。
胜利 2:我不善战斗。但能将这一缺陷恰当地弥补的人,才能被称作为魔术师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