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时间的一百零二种方法

[游戏王][All,城海気味]关于【社长和静香灵魂互换】的脑洞发散(下)

前情提要:

各位街坊!!各位邻居!!这个坑我终于填了!!终于填了啊!!!



上回说到年轻小混混无谋挑战三千年老妖怪……沉睡千年的法老王阿图姆,约好三局过后见胜负。

三局花了十分钟,第十一分钟的时候小混混噗通跪倒在了地上。

“…不,不可能啊……”由于过于实力压制,小混混看上去都快哭了。

“还不快跟静香道歉!”阿图姆非常洪亮地喊道。

“哈?谁是静香?”边上的小弟们交头接耳,“我们大哥缠上的不是海马濑人吗?”


游戏闻罢恨不得跳出来敲老妖怪的脑袋,可敲了也是自己痛,于是连忙说,“另一个我,交换!交换!”

“啊……哦哦,相棒,交给你了!”

接力棒递交完了,游戏清清嗓子刚要晓之以情动之于理,却听见马路对面传来女孩子清脆的嗓音:

“你个凡骨有没有毛病!!连借口都说不来吗?!就这种驴脑子还想在决斗中打赢我,

你是不是太小瞧我海马濑人了?!”

武藤游戏从刚才起就一肚子憋屈,听了最后那句话差点没背过气去:第一个烂摊子好不容易快收拾完了,第二个烂摊子又天外飞来砸在他身上。

对面的城之内也不服气:“我也没办法啊?!谁让你自己死赖着不走的,要不是我帮忙,这时候你已经被老爹拖着去吃关东煮了!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一听说要吃关东煮,海马(in静香)突然安静了下来。但嘴安静了,眼神却没歇着,还是像看杀父仇人一样的盯着城之内。

……?城之内做什么事了?以前顶多是城之内对海马发脾气,难得看见倒过来的……不过这时候也管不了这么多了,既然有两个烂摊子,那就两个烂摊子一起收拾。

武藤游戏突然回头看小混混,

“你想不想扳回刚才那局?”

“……哈?”

“如果你能赢过那里的女孩子,刚刚三局算你赢也可以,这样你就是打败打败海马濑人的人了!”

小混混虽然听不懂最后那句话的逻辑,但听说之前自己被吊打的那三局都可以反败为胜,马上又破涕为笑,连忙爬了起来,“这有什么难的?!那边的小姑娘看脸就知道是新手,搞不好连决斗是什么都不知道,这样我岂不是稳赢?!”

仿佛之前的丧气模样都是演技一样,小混混臭屁地指着游戏,“你就在那儿给我看好吧!新的决斗之王马上就要诞生了!”


…………

游戏一行人看着小混混迈着大跨步向静香(in海马)走去的背影,不约而同地在心里划了一道十字。




“喂,游戏,刚刚那个垃圾怎么回事?跟他决斗简直就是浪费时间,比这边这个凡骨还要无能,要不是你在背后不停努嘴,我早就走人了!”

“说谁无能哪!”

“说的就是你!”

“海马…………!!”


本来应该是三局的决斗,小混混在一局之后就叫着“这不可能啊啊啊啊啊”飞也似地逃走了,小弟们见状也喊着“大哥啊啊啊啊”地跟着跑走了。

也是,三个来回就被秒杀了,大概会造成心理阴影吧。游戏不无悲痛地想,完全没有“自己是整个事件始作俑者”的自觉。


“所以呢?查到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…中途就被刚刚那个人拦住了,幸亏武藤先生帮我解围。”静香(in海马)说。

“那个垃圾……”海马(in静香)本来就不开心,这么一听火气更大了,“要是找到他,一定把他列入所有卡店的黑名单。”

不用列了吧,这种心理阴影一时半会好不了的,你说是吧,另一个我。

啊……哦,嗯,相棒说的对!

故事进展得太快,法老王眼看没跟上这个曲折的情节,就干脆不跟了。


正在此时,一声啸叫突然响起,大家正摸不清头脑,只见海马(in静香)一步上前,轻车熟路地从静香(in海马)的大衣口袋里掏出了套着青眼白龙手机壳的手机。

“喂你瞎摸我妹妹哪儿那?!”城之内又气得蹿了起来。

“这是我的身体!我想怎样都行!”

海马翻着白眼把手机换到右手。


“这是…铃声?”

“嗯,模拟青眼白龙的叫声做的”

这回轮到除海马兄弟以外的所有人翻白眼了。但因为不能在海马(in静香)跟前翻,于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心里盛大地翻了一下白眼。

“喂?你是谁?……啊啊,好吧,那我海马濑人就亲自来见你一面,顺便把这个问题弄弄清楚!”

“啊,海马君,难道是…”

“哼,黑幕自动找上门来,去海马集团大厦了,游戏!”


问题莫名其妙地看见了曙光,于是一行人连忙赶到海马集团大厦,只看见里面有一个西装模样的眼镜男站在大厅,手里还拿着一个金属的公文箱。

“你就是黑幕吗!”海马(in静香)上前一步,用丝毫不输给老妖怪…法老王的音量喊道。

“我……我是来报仇的!海马濑人!你,你还记得GX公司吗?!”眼镜男也很激动,大喊道,“都怪海马集团,一样是游戏公司,却实行什么垄断经营,把我们公司逼到死路之后…又,又用便宜的价格吞并!”

“哼,随便就被其他公司逼到死路,肯定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公司”

“你还敢说?!我,我就是因为当时连月赤字,所以在人事重组的时候被解雇了!”

“随便就被解雇,肯定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才”

“呜……总,总之,你们两个现在因为我设计的脑波催眠装置而被替换了身体,如果要想替换回来,就得先听我的条件!”

“脑波……替换……”

此时的海马(in静香)已经完全没在听眼镜男说话了,只是一个人低声自言自语个不停。

“我!我要回GX公司完成我开发的作品!那个项目没有我是完不成的!!”

“好!”


海马(in静香)突然大声叫道,把眼镜男也吓了一跳,连忙来回看了看静香和海马,确认现在说话的确实是海马集团的社长大人,这才胆战心惊地问:“什,什么‘好’……”

“海马集团现在就录取你,这总没有问题了吧?”

“哈?!”眼镜男好像比围观的游戏一行人还要惊讶,“你,你怎么毫不犹豫就……”

“能做出让人替换身体的催眠装置,你在技术方面一定很了得,现在开发的决斗系统中说不定能用上,怎么样?我现在录取你为【新决斗系统项目】的一员,然后把那什么GX公司的开发项目调出来,再找几个人给你帮手,拒绝的话我就让身后的保安马上抢走你手里那个箱子,把里面那个‘催眠装置’带回去分析!”

“什,什么……?!”一下子被看穿了所有底牌,眼镜男突然慌张了起来,也不知该开心还是该继续生气,只好拎着箱子在原地干着急。

“说!是接受,还是拒绝!”

“接,接接接接受!!!”

围观到这里,游戏看了看旁边的城之内:他的心情一定也和眼镜男一样吧……不知该佩服海马的雷厉风行,还是该为妹妹的形象全毁感到火大。


事情到了这里总算是告一段落,眼镜男心有余悸地接过录取通知书,被保安带着去签劳动合同了,剩下已经换回来的社长和静香,还有游戏一行人。

城之内起初还一脸担心地围在静香身边团团转,听妹妹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便开心地抱着妹妹大喊:“我超可爱的妹妹终于回来咯!!回来咯!!”


前后一折腾大家也觉得累了,于是打算就此告别,各回各家。回家的时候,海马突然走到城之内面前,城之内一看害自己奔波一天的始作俑者凑过来了,气得牙痒痒,刚要说些挑衅话,眼前的社长却突然眯起眼睛,微微笑了起来,说:“谢谢你,哥哥。”

城之内愣在原地,嘴巴跟金鱼似的张张合合,不知道该说什么,半响又突然回头,捏着妹妹的肩膀就大叫:“海马——!!又是你害的———” 

“哥哥,我是静香啊?”从外表怎么看都是静香的妹妹连忙澄清,表情也怎么看都是静香的表情,这么说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愧是凡骨,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认错,蠢材果然没药救!!”海马抬起下巴一脸臭屁地大笑。

“你说什么海马你丫——!!!”



在回家路上,静香特别开心地跟哥哥讲今天的见闻,内容也无非是海马集团多么有名气,路上人都会行注目礼,还有小孩子过来喊“社长好!”什么的……半响听对方没有反应,于是侧过头来:“真是的……哥哥在听吗?欸,哥哥你脸好红啊,没事吗?”

“嗯?啊!啊没事……我这是给夕阳照的!”

“这样啊,原来如此,今天的夕阳特别红呢”

“…………他妈的…”城之内把手揣在裤子口袋里,一开始默不作声的他突然喃喃自语起来,“这人笑起来怎么会这么好看……”

“嗯?哥哥你说什么了吗?”

“不不不什么都没说!!”


今天的哥哥有点奇怪啊?静香困惑地皱起眉来。

当然,静香身旁的城之内又是另外一番心情了。
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